亚洲国产成人精品久久_欧美日韩国产综合一区二区_亚洲精品理论电影_色综合久久中文字幕

網紅“輕斷食”竟可顯著降低心梗風險,但不一定適合你!|AHA2019

放大字體  縮小字體 發布日期:2019-11-18  來源:來自互聯網  作者:來自互聯網  瀏覽次數:525
導讀

在今年美國心臟協會(AHA)在費城舉行的科學年會上,發布了一篇關于間歇性禁食(IF)的研究。 在最新一項包括了33項研究的薈萃分析中,研究人員發現,間歇性禁食可以顯著提高LDL-C水平 在另一項前瞻性…

在今年美國心臟協會(AHA)在費城舉行的科學年會上,發布了一篇關于間歇性禁食(IF)的研究。

結果顯示,在調整相關因素后,與未進行IF的人群相比,間歇性禁食的人,患心衰(HF)的風險顯著下降了71%(HR=0.29;95% CI:0.11-0.81; p=0.018);發生心肌梗死的風險下降了31%(HR= 0.69, 95% CI:0.44-1.09)。

看到這個結果,小編發出了靈魂三問:

間歇性禁食到底是什么鬼?

它真的對我們的健康有好處嗎?

我要不要間歇性禁食?

咱們來說道說道。什么是間歇性禁食?

間歇性禁食是指:限制某個時間段內的食物攝入。可以是每周禁食一天或每月禁食一天,但不是連著幾天禁食。常見的IF方法有三種。

限時禁食:

每天禁食12-21h,然后在某個時間進食,進食時不限制食物種類和熱量。

隔日禁食:

一整天不攝入食物,例如在24h內攝入食物,然后之后的24h禁食。

改良禁食:

嚴格限制食物攝入的日期,例如一周七天,五天正常飲食,隨機兩天完全禁食或嚴格限制卡路里。

間歇性禁食有什么好?

這篇最新的AHA研究,納入了1568名非禁食者和389名禁食者,并對其進行了4.4年的追蹤。

從下面這張圖中我們可以看到:

藍色代表的非禁食者,其心梗的存活率明顯低于常規禁食者(上圖);且對于心衰患者來說,常規禁食者的存活率更高,且后期獲益顯著(下圖)。

早在2011年,美國心臟協會年會就曾報道過“間歇性禁食可以顯著改變血液膽固醇水平”。

研究小組記錄了人體對禁食期的生理反應。結果發現,LDL-C和HDL-C分別同時增加了14%和6%。

對此,研究的主要負責人Horne博士說:“為了對禁食所導致的饑餓做出反應,身體會釋放更多的膽固醇,允許身體利用脂肪來代替葡萄糖作為能量來源。這將有利于降低身體脂肪細胞的數量。”

另外,研究者還發現,在2天的禁食時間里,女性生長激素水平增加了13倍,男性增加了20倍。

“這與之前的相關研究結果保持一致。生長激素能夠保護肌肉和促進代謝平衡,禁食則可以誘導并促進生長激素的這些作用。”Horne博士如是說。除了心臟健康,學者還發現,在不到2天的間歇性禁食后,禁食者血液循環中的促炎細胞數量減少。

因此,間歇性禁食可能對患有慢性炎癥的個體產生有益作用。間歇性禁食沒那么好然而,有支持就有反對。

在最新一項包括了33項研究的薈萃分析中,研究人員發現,間歇性禁食可以顯著提高LDL-C水平

(WMD = 1.85 mg/dl;95% CI :0.77— 2.92),但對HDL-C沒有顯著影響(WMD =?2.97 mg/dl; 95% CI:?6.43-0.48)。“這可能與研究方法不同有關。有些研究在封齋餐后采集血液樣本;有些則在一天的中晚些時候采集,還有的甚至在開齋飯之后。在不同時間采集血液樣本,將使我們更難對數據進行客觀分析。”研究人員解釋道。

在另一項前瞻性隊列研究中,共有68(78.2%)人實進行了間歇性禁食。但研究人員也沒有發現其血脂和炎癥指標有顯著變化。

還有少量研究發現,間歇性禁食會導致心情不好,反應慢,記憶力差以及易怒等不良后果。

而對于其是否真的可以減輕體重,一項來自哥本哈根大學的研究表明,

禁食前后,參與者的總脂肪量、內臟脂肪含量沒有顯著變化。

(禁食前,內臟脂肪量:990 mL, 95% CI:579-1340;禁食后,內臟脂肪量:979 mL; 95% CI, 535-1423; P = 0.84)。

(禁食前后總脂肪量對比)血糖及胰島素在禁食前后也沒有顯著差別。

(禁食前后血糖、胰島素含量對比)禁食也沒有顯著改變參與者的能量和營養素攝入。

(禁食前后能力攝入對比)對于這些發現,研究人員認為:“這可能與我們的身體組成本身比較穩定有關。此外,參與者還可能通過保持整體能量攝入的平衡,來彌補較少的用餐頻率。”

這么來看,間歇性禁食是否會對身體有益還存在很大爭論。那對于那些想變瘦的MM們,到底要不要進行間歇禁食呢?來自紐約市威爾康奈爾綜合體重控制中心的srekha Kumar博士建議:

“女性一天的禁食時間不應超過14小時。可以選擇晚上7點前吃晚餐,早上7點后吃早餐。”

但Kumar博士也提醒大家,僅僅一頓飯很難獲得身體所需的各種營養,過度的饑餓還可能導致攝入更高卡路里的食物。

所以,間歇性禁食并不適合所有人。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酌情“禁食”。

畢竟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呀!

參考資料:

[1]IntermtnMedCtr. “Study Finds Routine Periodic Fasting Is Good for Your Health, and Your Heart.” Eurekalert!, 3 Apr. 2011, eurekalert.org/pub_releases/2011-04/imc-sfr033111.php.

[2]Mirmiran, Parvin, et al. “Effects of Ramadan Intermittent Fasting on Lipid and Lipoprotein Parameters: An Updated meta-Analysis.” Nutrition, metabolism and Cardiovascular Diseases, vol.

 
 
免責聲明
本文為會員免費發布,僅代表發布者個人觀點,本站未對其內容進行核實,請讀者僅做參考,如若文中涉及有違公德、觸犯法律的內容,一經發現,立即刪除,作者需自行承擔相應責任。涉及到版權或其他問題,請及時聯系我們刪除處理。
 
 
主站蜘蛛池模板: 日产日韩在线亚洲欧美| 日本视频一区二区在线观看| 国产精品欧美日韩久久| 久久久成人精品| 国产精品一区二区a| 国产精品日韩av| 97碰在线观看| 日韩国产高清一区| 国产一区二区视频在线观看| 精品激情国产视频| 亚洲综合在线小说| 欧美精品自拍视频| 国产亚洲综合视频| 午夜精品免费视频| 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三区久久狼黑人| 欧美久久久精品| 国产精品91在线观看| 日韩在线第三页| 国产精品永久在线| 欧美中文字幕视频在线观看| 久久久免费精品视频| 亚洲欧洲日本国产| 黄色三级中文字幕| 欧美日韩一区二| 亚洲国产精品毛片| 国产福利久久精品| 久久精品国产2020观看福利 | 国产日韩综合一区二区性色av| 久久99久久精品国产| 亚洲综合激情五月| 97干在线视频| 国产精品视频免费在线| 久久久精品有限公司| 欧美高清性xxxxhd| 日韩最新av在线| 午夜精品久久久久久久男人的天堂| 国产精品香蕉国产| 国产亚洲欧美一区二区三区| 久久香蕉国产线看观看av| 日本一区二区三区在线视频| 无码人妻aⅴ一区二区三区日本|